义马市千名党员齐宣誓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2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义马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我宣誓”主题活动,来自全市各单位的千余名党员组成12个方阵,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义马市领导董兴连、张晓红、许万群、杨冬林、贺宝军、张俊叶、杨建民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董兴连在致辞中代表中共义马市委,向123名新党员和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侯。他勉励义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拿出“亮剑”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聚力“丝路古驿”,扮靓“能化新城”,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在夯实基层基础中真抓实干、勇争一流,在急难险重、克难攻坚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服务大局、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争做“急先锋”,不断开创全市转型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活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歌舞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活动中,新党员面向党旗集中宣誓,新老党员进行了发言。

《我宣誓》合唱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全体党员面对舞台党旗,紧握右拳,感情饱满,激情澎湃,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活动现场,由义马本土作家创作的爱党朗诵曲目《放歌七月》引来现场党员和群众阵阵喝彩,演员们情感充沛,抑扬顿挫,表达对党的忠诚,演绎出最动听的赞歌。

活动对马峰等10名“我身边最美的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他们中,有数十年如一日,照顾妻子、妻弟、父母,诠释亲情内涵的矿工汉,有冲入着火房屋救人灭火的社区工作者,有捐献造血干细胞,以实际行动挽救女童生命的法院年轻干部……

欢歌颂党恩,深情舞盛世,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通过飘荡的歌声和飞扬的舞步,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新生活、讴歌新时代。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齐声合唱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员面向舞台,庄严肃穆,用铿锵的节奏、恢宏的气势,唱出人民的心声。(宋健 王涛 崔乔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