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公司:不忘初心跟党走 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2019年07月03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凝心聚力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7月1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聆听专题党课等形式,党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奋进,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中共新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熊雄,羚锐公司党委书记熊维政等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团员代表、公司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和员工骨干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羚锐公司党委书记熊维政作重要讲话,羚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福康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司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期间,熊雄就强化羚锐党建工作作指导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羚锐公司党委以“高质量党建保证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职,主动谋事、扎实进取,为提高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尤其是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老区新县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熊雄还勉励羚锐公司党委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探索、创新和完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通过持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建立健全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为助力“山水红城、健康新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羚锐公司党委书记熊维政为党员上党课 刘振林摄

羚锐公司党委书记熊维政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释放率先垂范的力量,勇当治企兴企的“领头雁”、“排头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带领广大职工自觉投入到建设“百亿羚锐”“百年羚锐”的行动当中,推进羚锐高质量发展,为振兴河南医药经济,助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健康中国、健康河南、健康新县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熊维政还为党员们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的报告,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多个方面,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熊维政要求,羚锐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河南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示范点,广大党员干部们要在秉承初心和使命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聚焦自身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企业理念上;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坚定信仰信念,在其位、履其职、担其责、成其事,立足岗位、加压奋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开创羚锐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薛小磊 汤兴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