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办: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年07月03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龙门街道办在李屯村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文艺形式为党的生日的献礼。

演出以舞蹈《旗帜》开篇,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扛起救亡图存、民族复兴的大旗,引领着中国革命、建设不断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渲染了大家对伟大的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整场演出突出了红色主题,既有革命战争年代的歌曲,也有新时期讴歌祖国发展的歌舞,还有描述祖国美好变化的诗歌朗诵,以及群众喜爱的戏曲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吸引了各年龄阶段的群众认真观看,达到了以文艺深化宣传的效果。

演出以龙安社区的大合唱收尾,30余名服装整齐的党员让大家眼前一亮,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整体形象。铿锵有力、朗朗上口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跨越了时空的界限,勾起了大家对祖国建设、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变化的回忆,让现场人员不由自主的跟着唱了起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歌唱祖国》唱出了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的心声,激发出了整场演出的最强音!

本次演出节目共18个,由全办各村、社区选送,展现了辖区群众对党的无限深情,对党的生日的诚挚祝福。(张扬 于潘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