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3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1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青年职工等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院长王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人员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领读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首先传达了漯河市卫健委书记吕孟奇专题党课的内容和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讲党性、敢担当、强执行”总体要求,切实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并回顾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亮点,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医院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进一步树立了典型,弘扬了正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我的入党故事”演讲比赛。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院党委书记李业武同志以“不忘初心勇当医院发展排头兵”为主题,用身边的实例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有深度的党课,缅怀了党的光荣历史,回顾了党的辉煌历程,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