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党委携手企业党支部 共驻共建庆七一凝聚党心赢民心

2019年07月0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7月3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和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庆七一”慰问活动,为韩寺镇“党委+企业支部”共驻共建活动模式开启新篇章。


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新区污水处理厂副厂长任涛对此次“党委+企业支部”活动发表致词,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向刘庄村老党员发放慰问品。

在本次活动中,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对刘庄村8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捐赠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党员志愿者为村委修理了桌椅板凳、电脑、打印机。座谈会上,刘庄村老党员刘玉生等同志讲述了自身入党历程,回顾了当年的艰苦生活,同时也对年轻党员表达了殷切期盼。


韩寺镇机关支部部分党员、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全体党员、刘庄村党支部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宣誓。随后,韩寺镇党委和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就双方互学互补做了深入探讨。据悉,下一步,韩寺镇党委将适时带领该镇22个行政村党建专干前往新区污水处理厂学习企业党建,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建设好党支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王君杰 刘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