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走进伊川献爱心

2019年07月0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7月1日上午,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联合伊川县分会暨多家爱心企业走进彭婆镇西牛庄村,举办庆“七一”献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中,来自洛阳各爱心企业的负责人,为西牛庄村140名70岁以上老人、五保户、特困户、老党员、老干部暨驻村工作队送去了价值四万余元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在捐赠仪式上,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为爱心企业授爱心企业牌,为彭婆镇人民政府、伊川县公路管理局颁发“尊老爱幼工作先进单位”匾牌。伊川县公路管理局也把印有“七一建党节尊老爱幼情”字样的锦旗回赠给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

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联合伊川县分会通过本次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留守老人和孩子们,并以实际行动凝聚爱心,为他们的生活送去真情和关爱。(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