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公安局举行“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打击成果展示及赃款赃物发还仪式”

2019年07月0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上午,嵩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打击成果展示及赃款赃物发还仪式,高惠强局长、郭喜峰副局长、李万军、王克敏等局领导,及部分民警、职工、辅警和社会各界群众、受害人家属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嵩县公安局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情况。截至7月1日,全局破获四类“盗抢骗”案件183起,抓获“盗抢骗”侵财犯罪嫌疑人220名,为群众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手机、电脑、电瓶、黄金首饰、现金等物品,折合人民币200多万元,先后破获了特大荐股类电信诈骗案、新型诈骗“套路贷”案、冒充军校领导招生诈骗案及一大批盗窃类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高惠强局长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嵩县公安局以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为统领,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一手抓防范,一手抓打击,有效实现了发案率和破案率的一降一升,一批大要案相继攻破,一批陈年积案也纷纷告破,一大批逃犯迫于公安机关压力投案自首,一个个涉黑涉恶团伙被摧毁,治安形势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大改善,此次打击成果展示及赃款赃物发还仪式,进一步鼓舞了士气,伸张了正义,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密切了警民关系,为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打好了良好的基础。(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