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开展“庆七一 展风貌”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5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党工委结合辖区各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展风貌”系列活动。

慰问扶贫工作队。“七一”前夕,皇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琳带队到鲁山县张官营镇安寨村,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并到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鲁山县张官营镇党委书记高长见、扶贫办主任江延辉参加了现场座谈会。

炎炎夏日送清凉。皇台街道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魏弋博的带领下,到辖区世纪星小学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学校老师送去了毛巾、香皂、花露水等消暑物资,向他们表达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教育战线工作者的关心和慰问。

走访慰问老党员。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对辖区11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聆听老党员的教诲,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积极为辖区发展建言献策。

召开组织生活会。街道机关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主题进行剖析,深入查找了能力、作风、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表彰大会鼓干劲。 “七一”前夕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街道办全体党员,村、社区“三委”党员,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及上半年“学习之星”进行表彰;各支部向街道党工委书记递交了党建目标责任承诺书。会议从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严格管理,打造铁军支部;完善制度,促进规范提升;活化形式,开展特色活动四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从理想信念、政治建设、从严治党、责任担当、工作目标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蔡长伟 张攻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