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1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组织党员在保健楼4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院内5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所有人面对着墙上鲜红的党旗,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庄严的举起右手,满怀激情与热血,铿锵有力的念出誓词,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于艳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于书记围绕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光辉历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党课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她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多个方面论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强调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李凤启在会上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推动该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课,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的观念。在下一步工作当中,更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保持党员的坚韧品质,充分展现党员先进性,为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发展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苗海波 李治 刘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