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与舞钢建材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07月05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舞钢农商银行与舞钢建材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对已授信的商户进行了“信用户”授牌。

据舞钢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舞钢农商银行力挺辖内中小型企业成长,为推进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整村授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更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今后,舞钢市工商联将继续对舞钢建材商会的发展及舞钢农商银行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助推银商联盟更好地发展。

舞钢农商银行副行长任真真表示,为舞钢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是舞钢农商银行不可推卸的光荣使命,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银商联盟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促进舞钢市建材行业发展、金融生态圈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前期沟通和协调,舞钢建材商会部分信用好的商户率先体会到舞钢农商银行整村授信“万能备用金”的好处,解决了资金需求。截至目前,舞钢建材商会共有19户成功授信,额度约195万元,用信14户,使用128.5万元,还有5户为舞钢农商银行诚信的老客户。

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协议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营销战略合作,服务舞钢实体经济发展。(蔡长伟 胡力元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