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集民智聚民力重民生

2019年07月06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实施,达到积极协助乡政府工作的目的。7月5日,中牟县刁家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了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刁家村、西陶村、小王庄村现场察看人居环境治理及“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总结点评会上,刁家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杨彦辉代表乡政府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分别从注重工作实绩,推动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和目前存在问题等几方面做了客观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分管副乡长张贵宾介绍了刁家乡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人大代表陶志强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10余条。


刁家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蔡智勇指出,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倾听选民呼声,积极参加乡人大组织的会议、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建议、意见和批评,协助乡政府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蔡智勇提出,各位代表要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借助自身优势,动员身边力量,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