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启动食品安全管理大整顿大提升百日行动

2019年07月06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安全管理大整顿大提升百日行动动员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主持会议,局各科室负责人、基层监管所负责人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管理大整顿大提升百日行动方案》,对百日行动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百日行动动员和食品安全6S管理讲解培训。随后,基层监管所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针对此次食品安全管理大整顿大提升百日行动,马爱国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相关科室和基层监管所要充分认识大整顿大提升百日行动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行动时间节点,加强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和现场指导,严格执法;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此次行动要以“三小”、早餐摊点和夜市为重点对象,严格整顿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差、食品乱堆乱放等问题;要提高认识、认真执行,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贯彻6S管理理念,根据6S管理要求认真开展食品安全管理规范提升,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