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当先锋 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城市环境大提升

2019年07月06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召开“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动员会,号召全民行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以万全准备、崭新形象、周到服务,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聪宣读了《“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改造方案》。辖区执法、市场监管、交警、税务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相关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四年一届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运动会,它不仅是一次传统体育的盛会,更是一场展现各民族大联欢、大团结和共同奋斗、繁荣发展的盛会。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在大会战中不落伍、走前头、出重彩。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就如何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方案要求迅速安排落实,以实际行动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提出,经八路街道作为省会主城区、老城区,城市环境整治提升任务最重,要当好排头兵作用,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保持头脑清醒,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整治提升任务。

随后,经八路街道还召集辖区楼栋长及志愿者召开了以“我们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为主题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号召所有的居民为城市环境和省会的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