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司法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进楼院

2019年07月06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居民群众安居乐业,7月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司法所联合平安建设中心在纬三路10号院省委三区家属院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进楼院”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辖区实际,向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提高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治意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震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