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渣土车重型货车专项夜查 违法行为比较突出

2019年07月07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晚,中牟县全面打响渣土车重型货车集中整治专项夜查行动。当晚22时,在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上召开了专项夜查行动动员大会,县长楚惠东等县领导与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大气办、控尘办、攻坚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300余名执法人员、60台车辆参加行动。


楚惠东强调,开展此次专项夜查行动,目的就是严厉打击渣土车和重型货车违规运输、施工工地扬尘防控不到位等严重影响中牟县空气质量的违规行为。

楚惠东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指挥,各执法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夜查行动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展夜查行动;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公安、交通、城管部门要集中执法力量,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大员上阵,对全县进行大检查;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各执法单位一定要铁面孔、铁心肠、铁手腕,对顶风作案的环境违法行为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打击,从而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建设生态宜居宜业美丽中牟保驾护航。


随后,中牟县领导卢志刚、李新建、栗英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对全县各卡点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卢志刚带领第一组行动人员先后对万洪路与文通路、广惠街与万洪路、建设南路与万洪路、解放南路与万洪路交叉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督导检查。

副县长李新建带领第二组行动人员先后对广惠街与物流大道、商都路与清阳街、新圃街与商都路交叉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督导检查。


中牟县公安局长栗英带领第三组先后对中兴路与东风路、解放路与北环路、青年路与中兴路交叉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督导检查。

据了解,此次渣土车重型货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共查处违法行为43起。其中重型货车私自改型11起、未按规定车道行驶12起、抛洒8起、闯禁行4起、放大号不清5起、醉驾驾驶2起、货车超长1起。(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