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90后“南瓜”小伙用行动传递爱心

2019年07月07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早上,在周口市川汇区中州路的东方爱心粥屋,一个骑三轮送货的小伙匆匆给粥屋放下一袋熬粥的南瓜就要走,粥屋的志愿者一脸的懵,拦下他不让走。

"我和你们粥屋一个志愿者认识,看他朋友圈你们志愿为环卫工人免费做送早餐,我就是想也尽自己的力量,来送点东西,你们忙吧,我还得赶紧回去送货呢。"

小伙叫邱枫,在黄淮市场做个小蔬菜经营,志愿者们"围攻"这小伙留他一起吃早餐,被他婉言拒绝。

"一定要留下小伙子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这样有爱心的小伙子,值得我们粥屋志愿者去学习。"粥屋负责人让志愿者们强留下他的联系方式。

今年25岁的邱枫,是商水县一个农村小伙,不善言辞的他,只说今后无论自己做啥小生意,都会再来粥屋送的,虽然自己小本生意,但是自己今后会坚持把志愿者爱心粥屋的这种奉献作为自己的生活目标。(苗海波 李治 谢志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