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紧急处理故障 确保用户夏季安全用电

2019年07月08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在中牟县建设路中段公用台区,该县供电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紧张忙碌的安装着电气设备,这是中牟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工作的一个缩影。

7月以来,中牟县持续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气温高达37摄氏度,供电负荷节节攀升,供电压力也随之增大。面临严峻的迎峰度夏形势,中牟供电人用坚定的信念,扎实的措施守护着电网,确保度夏期间中牟地区安全稳定用电。


中牟县供电公司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严格领导带班和各级人员值班制度,加强信息畅通和工作协调。不定时开展线路特巡夜训,利用红外测温仪对负荷高峰时期输配电线路进行测温。强化故障抢修,公司要求抢修队员以“安全、快速、最优”的状态完成故障抢修,减少停电时间,确保居民日常用电得到保障。部署防汛工作,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建立与气象部门联络机制,科学应对恶劣天气,确保中牟电网不受汛情影响。

同时,中牟县供电公司还要求公司全员做好迎峰度夏期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为供电区内客户提供面对面、心贴心、一对一的高质量优质服务。另外积极推广“掌上电力”、支付宝等网络购电方式,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智能化电商服务。(王君杰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