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识别 三秒搞定 鲁山县首家“无感加油”系统成功上线 

2019年07月0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上午,鲁山县首家“无感加油”系统成功上线。农行平顶山分行行长王逢乐和鲁山县有关领导,出席了由农行鲁山县支行举办的“智出行‘无感加油’”项目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至此,农行平顶山分行已相继在平顶山市区矿工路、汝州市和舞钢市等地成功上线了7个“无感加油(气)”项目。

    无感加油(气)项目是通过车主与农行掌银APP签约并绑定银行卡、车牌等相关信息。车主在使用无感支付专用通道加油时,通过扫描车牌,自动识别、自动扣款,仅需3秒钟,方便快捷。

无需下车、无需排队缴款、无需刷卡、无需手机扫码,加满即走。

“无感加油”系统成功上线开通,不仅是该行实施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推出的又一个特色场景产品,也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今后,该行将积极顺应数字化转型浪潮,陆续布局构建“智慧政务”“智慧学校”“智慧医疗”“智慧物业”“无感停车”等特色场景,覆盖到全市居民生活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蔡长伟 陈海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