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伊滨区佃庄镇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2019年07月0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洛阳市伊滨区佃庄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6月30日晚,黄庄村党总支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现场锣鼓喧天,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从回顾党的坎坷经历到追寻党的脚步,从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到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健康向上,晚会为黄庄村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发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爱岗的真挚情感,为党的98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深深的祝福。

7月1日上午,酒务村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大会。与会人员用唱红歌、舞蹈、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表达爱党之情。他们用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和舞蹈,抒发对党的热爱。缅怀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斗争精神。

在佃庄镇党建文化广场上,佃庄镇党委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主要有舞蹈、戏曲等节目,现场热闹非凡,上千名观众围着争相观看,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佃庄镇镇长史晓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机关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佃庄实际工作,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担当作为,使全体与会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东石桥、佃庄、大郎庙等党支部在七一来临前夕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各村支部在七一前纷纷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

佃庄镇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宣传了党成立98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佃庄镇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鼓舞干劲,真抓实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佃庄各项事业建设再立新功。(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