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体检服务周到 客户送锦旗称赞

2019年07月09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福康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分别写着“情系老人耐心细致,服务一流无私奉献”、“以老人为中心,以服务树信誉”的两面锦旗,送往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及二院体检中心,感谢医护人员对养老院老人的温暖与关爱。

今年6月初,由灵宝市民政局主办、市二院承办的政府购买养老服务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启动仪式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院长申占军对体检工作做详细部署与安排。随后,医院立即投入到健康体检工作中,体检中心、检验科、超声科、放射科等科室紧密合作,明确职责,以优良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全市各敬老院、养老院及辖区困难高龄老人提供健康体检和营养助餐。为确保健康体检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每日从行政后勤及临床科室抽调4—6名志愿者,协助服务工作。

“这些娃娃们太辛苦了,几个小时,忙的连口水都喝不上”。

“我们岁数大了,也有腿脚不方便的,检查的时候,一个都不落单,去哪都有人陪着,太感谢你们了!”

灵宝市二院副院长索景斐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在市政府、市民政局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将此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共同推进灵宝市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为灵宝市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