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强化文明志愿服务 倡议人人争做志愿者

2019年07月09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郑州市金水区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从志愿者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积极性等多个方面持续强化,借助志愿者服务这一重要载体,稳固提升城市环境,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少数民族运动会的举办贡献力量。


7月9日,金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林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进东风路街道辖区,向群众发放《文明,始于自律,行于传递》倡议书,身体力行推进志愿服务,号召辖区居民群众要勇于投身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志愿者服务无门槛,人人能做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理念,倡议市民共同建设文明金水。“只要有心,每个人都能为我们生活的辖区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金水区文明办李冉向记者介绍:今年郑州市承担着创建文明城市、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多项重要活动,这是一次向全国展示郑州形象的重要机会,希望通过辖区广大群众的力量,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城市建设不是靠哪一个部门,哪一个人就能做好的,需要依托广大群众的智慧群策群力,志愿者服务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他不需要你有特别强的专业知识,对年龄、身体情况都没有要求,只要愿意,人人都可以加入进来。所以我们号召市民群众积极行动,人人争做志愿者,为金水、为郑州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