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2019年反洗钱业务培训

2019年07月1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你 为防范洗钱及制裁风险,提升反洗钱合规管理水平,持续提高反洗钱工作有效性,7月4日晚,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2019年反洗钱业务培训。培训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合规经理,相关业务条线及9家县支行全体员工600余人参加。

培训特邀请省农行反洗钱业务骨干宋澎涛老师授课。宋老师从反洗钱基本概念、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基层反洗钱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客户身份识别与尽职调查、客户洗钱及恐怖融资风险等级分类、大额和可疑报告监测、人民银行监管检查等内容进行深入剖析和重点提示。培训结束后,该行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以检验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从监管政策到内部管理规定、从理论到实践操作、从业务经营到合规管理,对反洗钱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解读。通过培训和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反洗钱工作意识,提升了各级行、各业务条线反洗钱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对做好反洗钱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