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7月5日-7日,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两优一先”党员代表30余人赴延安、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安,大家先后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宝塔山、凤凰山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旧址、梁家河、西北局纪念馆,观看了党中央在陕甘宁边区各个历史阶段的文物、文献,了解了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以及党中央在陕北十三年的革命历史,在宝塔山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延安行,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找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力量源泉,特别是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在艰苦环境下的创业精神中深受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的创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并将其转化成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的新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平顶山农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