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迎民族盛会党员志愿者冲在第一线

2019年07月10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到来,7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日分两组分别走上街头、深入楼院,开展了主题为“迎民族盛会,以志愿之名,用真情服务”的志愿活动。


未来路街道机关支部第一小组党员统一佩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首先来到曼哈顿铜牛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牢记党员的政治职责和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决心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中去。随后,党员们到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行为劝阻,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同时,机关党支部第二小组党员手拿扫帚、铁锨等工具来到金苑小区,秉承“服务群众,奉献社区,让党员在为民办事中凝聚民心、聚合民力”的宗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家串户向小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社会保障、文明创建、节能环保”宣传手册,并在小区内开展地毯式大扫除活动,楼院里一个个舞动的“红马甲”俨然成了未来街道志愿服务工作的缩影。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做好东道主,当好文明人,为民族盛会助力添彩!(王君杰 任景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