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提升城市环境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

2019年07月10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积存的生活垃圾和沿街杂物都被清理了,还有成片的坏损共享单车也都不见了,公共空间多了,居住和出行环境焕然一新,我这心里也一下子亮堂起来啦!”7月10日,看到村子里堆放已久的陈年垃圾被清理一空,大贺庄村民刘大爷激动的说道。

为做好“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的保障工作,不断促进市容市貌大提升,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抽调工作人员对辖区路边乱倒垃圾、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突店经营、黄土裸露、违法广告等问题进行集中综合整治,尤其是背街小巷、隐蔽垃圾积存点等环境卫生较差的区域,建立清理台账,逐一进行销号管理。

据统计,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共清理散点垃圾10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21处,突店经营18处,清理违法小广告115处,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200余辆。

据了解,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自觉维护辖区环境,形成全城清洁、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李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