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南阳精彩上演 最终国奥队绝杀美国队

2019年07月10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晚的南阳市体育中心,欢声雷动,座无虚席,2019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在这里精彩举行,球员们的精湛球技,不凡身手,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呐喊助威的声音更是响彻整个场馆。面对实力较强的美国队,中国国奥队超常发挥、顽强作战,最终以81∶78战胜美国队。

  据悉,“仰韶·彩陶坊杯”2019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省体育局、市政府承办,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总冠名,市体育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协办,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河南威佳汽车集团南阳园区各品牌店、南阳三根汤食品有限公司友情协办。

  当晚7时30分,对抗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战幕。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激烈攻防,中国国奥队员王俊杰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领先开局。不甘示弱的美国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不断拉近比分。面对强手,中国队超常发挥,内突外投,连续命中,最终以26∶12赢得首节。第二节,美国队调整部署,加强了防守力度和进攻的速度,但中国国奥队仍然保持良好势头,以43∶29领先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期间,精彩活动不断。篮球宝贝为观众进行了激情表演,场上气氛愈加热烈。市体育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观众表演了花式篮球和平衡滑步车表演,精彩演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在现场进行篮球赛抽奖活动。

  易边再战,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国奥队稳扎稳打,三节结束,国奥队以61∶49领先。第四节,美国队极力追赶,比分慢慢拉近。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对抗更加激烈,美国队队员洛瑞篮下2分,让比分追至75∶78。比赛最后不到5秒,美国队队员马奎斯线外3分,比分追至78∶78。最后1.7秒,场景扣人心弦,国奥队的衡艺丰一记神奇的压哨3分,让中国队以81∶78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2019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是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建馆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篮球赛事。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精湛的球技、激情的呐喊、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品享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体育盛宴。(生俊东 王柑楠)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