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法院执行宣传显威力 被执行人担心上“黑名单”主动履行

2019年07月10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还是主动来交钱吧,可不想成为凌晨被抓的老赖...”不久前,被执行人齐某某接到执行通知书后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现在河堤大屏幕、电梯广告屏、报纸、网络上都是法院抓“老赖”的宣传,自己不想成为被抓的“老赖”,主动缴纳全额案件,案件顺利执结。

据了解,漯河某某物业公司诉齐某某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经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齐某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漯河某某物业公司自2015年5月12日至2018年11月30日的物业管理费1533.6元及滞纳金。判决书生效后,齐某某一直拒绝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给付义务,漯河某某物业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齐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相关法律文书。接到通知后,因怕自己成为失信人员,信用受到影响,被执行人齐某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缴纳全额案件款,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