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员达300%!焦作一辆核载5人面包车装了20人

2019年07月1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8日,焦作高速交警查获了一辆严重超员车辆,一辆核载5人的面包车竟拉了20人,超员达300%,真的是让人心惊胆战。

7月8日下午18时38分许,焦作郑云高速交警在嘉应观收费站下道口处发现,一辆豫A牌照的白色小汽车里人头攒动,于是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执勤交警拉开车门的一瞬间,便倒吸了一口凉气:车里摆满了长、短板凳,黑压压的一片坐满了人,没有一丝可以挪动的空间。执勤交警见状后立即让人下车,清点人数。

经清点,该车一共拉载20人,然而该车的核载人数却只有5人,足足超员300%。

经询问,此车是郑州某工地搞绿化的,车上拉的都是工地上干活的工人,由于工期结束,现在准备回武陟老家。随后,执勤交警对该车予以暂扣,并对车上乘客进行安全转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该驾驶员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王辉 通讯员于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