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书记:立下创文“军令状” 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2019年07月11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在中牟县召开的“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暨创文工作推进会议上,县委书记潘开名在谈到创文工作时指出,“2019年创建成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我们已经立下军令状,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潘开名强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和创文三项工作相辅相成,都是为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以靓丽的城市环境“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三项工作必须同步推进。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在会上通报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标准不高、反弹现象严重等问题,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客观存在的问题,增强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在下步工作中注重抓进度、抓提升、抓迎检,做到目标明确,发力精准,确保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提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潘开名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动员各单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开展好三项工作,具体做到: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拿出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提高、提升方案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市容市貌要有新提升,整治工作要远近目标结合,做到近期治标长远治本;城市管理要有新提升;市民生活要有新提升;志愿服务要有新提升;文明创建要有新提升。强化领导,严肃考核。坚持周讲评、月评比,强化舆论宣传,加大考核力度,三项工作实现同步推进。

关于创文工作,潘开名特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让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以优异成绩为郑州市喜迎民族盛会,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增光添彩。


中牟县长楚惠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紧”字当头。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严”字为要。主动认领,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标准抓落实;“人”字为基。目前创文29大项实地测评任务完成情况参差不齐,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负责的原则,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让人民群众成为创文的重要力量,齐心协力,确保创文目标实现。(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