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不慎从二楼坠落 焦作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2019年07月11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7日,焦作市一名幼童家中玩耍不慎从二楼坠落,焦作交警及时开辟“生命通道”,5分钟将其送达医院。

2019年7月7日9时15分许,焦作交警支队机动重骑队队员毋伟祖在塔南路工业路口巡逻时,接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一岁半的男童不慎从家中二楼坠落,急需赶往市妇幼保健院救治,现已乘坐出租车赶往,请沿途交警紧急护送。

接警后,毋伟祖很快便与打着应急警示灯的出租车汇合。随后,毋伟祖立即带领出租车向市妇幼保健院疾驰而去。由于所经道路车辆众多,毋伟祖又通过对讲机联系沿途执勤交警提前疏导拥堵车辆,开辟出“生命通道”。不到5分钟,毋伟祖便将受伤儿童安全护送到市妇幼保健院就医。

到达医院后,毋伟祖赶快帮忙寻找医生,又协助医护人员与家属一起将受伤男童送到抢救室,一切安排妥当后,毋伟祖才默默离开。

后经了解,该幼童在家中玩耍不慎从二楼坠落,该男童由于送救及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王辉 通讯员于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