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公益诉讼案 五被告被逐个“过堂”

2019年07月11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庭审现场

  大河网讯 7月10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赵某杰、崔某霞、崔某启等五被告被逐个“过堂”。该院依法组成合议庭,一名人民陪审员参与庭审。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3人参加旁听。

  当天上午,检察机关对五被告人的犯罪行为逐一进行指控。当审判决长一一询问五被告人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是否有疑议时,均得到答复说“无疑议,属实”。刑事审判部分进行至11时46分。五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认罚。经过法庭调查、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整个审判进行至中午12时30分,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

  据介绍,今后,法院将严把事实、证据、程序、法律适用关口,力争做到实体公正和程序公正,以高质量审判为食品名城建设提保驾护航。(田明杰 王艳东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