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开展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聚焦三农工作 共话乡村振兴

2019年07月1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7月10日,濮阳市“聚焦三农工作 实现乡村振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家级和省级主要新闻网站、重点门户网站的媒体齐聚濮阳,聚焦三农工作,共话乡村振兴。

濮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杂技之乡”。濮阳还是中原油田开发腹地,其重点打造的化工、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竞争力不断增强,着力培育的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展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本次采访活动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全面展示濮阳市做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把濮阳市上下一心、谋求乡村振兴的决心与信心展现出来,把在粮食安全生产、农村农业现代化、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乡村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振兴等领域取得的成效推介出去。

在启动仪式上,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近年来,濮阳市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立足全市“三农”工作的现实基础,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强基础、补短板、调结构、促改革、创优势,探索出具有濮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取得了明显成效。

濮阳市华龙区委书记刘洪浩则表示,此次采风活动必将极大地推动华龙区乃至全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将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