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举办理想信念和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7月11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坚定干警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理论素养,7月6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举办理想信念和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窦晓辉为干警授课。

讲座中,窦晓辉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题,从四个大的方面着重阐释了人民法院干警“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重要性。窦晓辉说,人民法院作为国家的审判机关,是党领导下的人民法院,担负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重要使命。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是人民法院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积极接受和主动争取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才能真正实现司法公正,维护司法权威。

窦晓辉说,作为一名法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性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必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勇担时代重任,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牢牢掌握的“刀把子”,为促进辖区和谐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不懈努力。(王涛 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