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中牟县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2019年07月11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副处长师雅丽一行对中牟县2019年上半年医疗器械监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对中牟县医疗器械监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医疗器械监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及各项专项检查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期间,督察组深入郑州山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河南上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执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购进渠道、储存与冷链运输、产品合格证明文件、进货查验记录和销售记录真实性等方面。

通过检查,督察组对中牟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上半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该局加强对医疗器械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不断创新监管模式,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王君杰 王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