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新阶层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绿色出行

2019年07月11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豫新愈出彩 最大郑能量”,7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再次集结,25名志愿者携手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花园路农业路口“华民岗”,接受民警杨华民的岗前培训指导。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者红马甲、红帽子、佩戴红袖箍,协助维持交通秩序,认真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要越线停车、逆向行驶,并对市民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耐心的纠正。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协助民警规范共享单车停放,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集中摆放在指定区域内。


志愿者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也得到了交通参与者的支持。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使每一位志愿者感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而且带动了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成为全社会每个交通参与者的自觉行为。(王君杰 朱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