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代表当先锋 志愿我先行

2019年07月11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动员辖区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改善城区环境、促进文明素养提升,7月1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17名人大代表走上街头,共同参与“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集中视察了辖区医院、市场周边等多个城市环境乱点,随后又对辖区的纬一路、经六路精品路段打造进行了视察,并在省委社区代表联络站举行了街道、社区两级联络站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聪向代表们介绍了近段时间街道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按规定将办事处及各职能部门上半年的工作书面报告发放给各位代表,代表们就视察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代表们一致认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需要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经八路街道地理位置特殊,在工作开展中更要当先进、走前列。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贻忠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城市管理和志愿服务工作中要敢于当先锋,打头阵;代表们要做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公共单位间工作交流的桥梁,积极发动单位做好门前四包、文明创建等工作;街道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市容环境的维护与管理上下功夫、做文章。


据了解,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和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全力助推城市环境有机更新,为“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