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老赖”不主动履行义务 法官“帮忙”划扣其存款

2019年07月12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被执行人多个银行账户均有存款,可能是嫌麻烦不愿意主动履行还款义务,那我们就只有帮他冻结划扣了多个银行存款”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成功冻结并划扣被执行人王某的银行存款80000元,案件款交付申请执行人手中后,执行法官打趣的说道。

        据了解,原告梁某某与被告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郾城区法院审理过程中,经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被告人签订还款计划,分三次,每次20000元,于2018年12月30日前偿还原告共计欠款80000元。约定期限到后,王某未履行还款义务,无奈之下,梁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该院执行法官向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材料。但王某一直不配合执行,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查询到王某多个银行账户均有存款,执行法官迅速进行冻结划扣王某多个银行账户,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