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志愿者为困难群众献爱心 送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7月12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和总行党委“红遍鹰城志愿行动”的要求,庆祝建党98周年,7月3日下午,平顶山银行总行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人员走进鲁山县下汤镇尹和庄村,开展“红遍鹰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鲁山县下汤镇尹和庄村位于鲁山县西部,该村土地贫瘠,交通不便,是鲁山县深度贫困村,也是平顶山银行的脱贫帮扶村。本次活动为当地困难党员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仔细询问了“平底扁柿”的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平顶山银行将会继续加大对尹和庄村的帮扶力度,助力早日脱贫。

“感谢平顶山银行对我们的帮扶,祝愿平顶山银行的发展越来越好。”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该行自2018年与该村进行结对帮扶以来,通过深入调研走访,了解该村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

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活动”,为小朋友送上了爱心书包,带去了平顶山银行的温暖与关怀。

脱贫产品,重点帮扶。为解决该村脱贫专项产品“尹和原浆-百花蜂蜜”销路问题,该行通过高端客户答谢会礼品回馈、员工采购等形式,多次前往该村集中采购,帮助该村解决销路问题。

脱贫产业,重点帮扶。平底扁柿是尹和庄村福旺林果业合作社新打造的果树新品种,但是因为缺少资金无法落地,该行了解情况并深入调研之后,为该产业开发定制化产品,向尹和庄村种植平底扁柿的十户贫困户,发放贷款50万元,通过贷款的及时发放,尹和庄村的平底扁柿种植产业得到落地,预计明后年将见到效益,这不仅带动了本村及邻村种植产业发展,也帮助了贫困户脱贫致富。

“今后,平顶山银行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的要求,以“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引领,以打造标准化党支部为目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团活动,不断提升平顶山银行的知名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蔡长伟 王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