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亮点纷呈 

2019年07月12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在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35KV蔡庄变电站院内,该公司安全和运维检修部门的技术人员正在对该站进行消防和防汛隐患“大排查”,检查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加强防汛隐患治理,确保汛期可靠供电。

今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尉氏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以及省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级人员责任,使活动开展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针对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将活动与当前安全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通过深入学习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快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增强一线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典型案例巡展、巡讲活动为载体,提升全员安全意识;通过组织“6•18”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班组安全承诺宣誓等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员安全生产行为;根据各基层单位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该公司通过开展系列安全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推动安全责任全面落实,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保障尉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董伦峰 郑亚亚 谷红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