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已有7家“无感加油(气)”系统上线

2019年07月12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推出的“无感加油”真是太方便、太快了,我全程不用下车、也不用扫码就能完成加油和付款。刚一进入加油站内,手机就立刻收到车牌号识别的短信,加油、扣款每一步都有短信提示,方便快捷而且安全放心,现在还有优惠活动,真是给我们车主带来了福利。”7月11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区一加油站首次使用“无感加油”的车主李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近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先后成功上线7个“无感加油(气)”项目,为鹰城市民提供了“智慧生活”的新体验。它们分别是:甲润石化九里山加油站;矿工路甲润石化加油站;汝州市东环路中石化加油站;舞钢鑫汇石化加油站;舞钢市鑫汇石化朱兰加油站;平顶山市湛河区高阳路中段天伦加气站;鲁山县冠豫加油站。各加油站现在正在进行各项优惠活动,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体验。

该行无感加油项目是通过车主与农行掌银APP签约并绑定银行卡、车牌等相关信息,车主在使用无感支付专用通道加油时,无需下车、无需排队缴款、无需刷卡、无需手机扫码,加满即走。通过扫描车牌,自动识别、自动扣款,仅需3秒钟,真正实现“无感”支付,解决加油排队长、现金收付风险高等痛点。具体操作如下:

进入农行掌上银行~生活~智.出行~输入车牌号~获取验证码~会收到一个无感加油绑定短信。农行信用卡和借记卡可同时绑定,非常方便!

农行平顶山分行顺应数字化转型浪潮,实施经营管理战略转型,加大金融科技创新力度,积极探索场景金融建设,满足客户数字化需求,下一步将陆续布局构建“智慧政务”“智慧学校”“智慧医疗”“智慧物业”“无感停车”等特色场景,做强、做实线上业务,助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