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活动

2019年07月12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7月1日上午,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牛月保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牛书记围绕何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如何担当“使命”为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作为电力职工的使命与担当,要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担负着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和新时代建设的挑战,只有坚定党的信念不断前行方得始终。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尉氏公司近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25个基层党支部也先后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各个党支部书记根据本支部实际,以及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党课教案,围绕贴近实际、贴近成员、贴近生活为中心,就如何发挥党组织保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开展党组织工作等方面进行分析论证,讲授他们的所知所感,力争做到以小见大,突出针对性,引导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并将党课内容记录在本子上。

同时,该公司党委为每位党员购买了学习书籍、印制专门的党员学习记录本,组织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创新方式讲党课,并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确保支部书记讲党课质量和实效。(董伦峰 谷红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