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党委看望慰问总行和营业管理部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9年07月12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受总行党委和党委书记高永华同志的委托,近日,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席茵和党委委员、营业管理部主任李艳生带领总行党群工作部、营业管理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总行和营业管理部40年以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行党委的关怀。

总行党委高度重视老党员、特困和患病党员送温暖工作,5月下旬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迎“七一”慰问老党员、特困和患重病党员活动的通知》,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调研摸底,掌握本单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基本情况,如实上报,做到不漏一人。

席茵、李艳生一行人先后来到退休总行领导、4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张国民、贾国忠家中,向他们转达了总行党委和高永华书记的问候和祝愿,送去节日的慰问,并与他们唠家常、话今昔,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平顶山银行发展,积极为平顶山银行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两位老领导表示,感谢总行党委的关心、关怀,身为平顶山银行一份子,退休以来,没有一天不关注、支持平顶山银行,看到平顶山银行去年以来在风波飘摇中保持发展定力和良好势头,感到十分欣慰,将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平顶山银行发展,为平顶山银行“一二三四五”战略的如期实现贡献全部力量。

随后,席茵、李艳生一行看望慰问了带病工作的总行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陈霖蔚,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转达了总行党委的深切问候,陈霖蔚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平顶山银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席茵、李艳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营业管理部患病坚持工作的党员张长聚、徐三星,亲切询问二人手术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嘱咐二人工作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张长聚、徐三星对总行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说,身在平顶山银行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温暖,深切感到组织和同事们的关怀,一定不辜负总行的信任,勤勉尽职、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蔡长伟 李荣彦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