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2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下午,商水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会议。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张化中主持。

会上,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付宝福首先通报了商水县2019年高中招生录取情况。据了解,今年全县中招共报考11099人,周口市教体局下达我县的招生计划为6200人。综合考虑全县志愿报考、中招考试分数、招生计划、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职普协调发展等因素,划定商水一高、二高录取分数线为445分,商水三中、周口中英文学校录取分数线382分。382分也是全县最低控制分数线(建档线)。

7月14日至16日,学生到被录取学校报到注册,按省、市招生规定,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其他学校不予建立学籍。

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富杰传达了《商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商教办字〔2019〕81号)。

针对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工作,郑春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对广大考生和群众负责,不能出现任何责任事故。二是严格规程。必须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各学校不得低于分数线录取,严禁跨县招生,切实履行好相关责任。三是失职追责。招生工作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和差错,确保万无一失。

教体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股长、主任,县直四所高中校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初中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苗海波 李治 陈东辉 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