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学习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会议精神

2019年07月1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机关帮扶干部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登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会议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强力攻坚,要深刻认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各地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按照方案要求,持续推进落实,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直面问题,找准症结,从严整改;聚焦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关键。要聚焦全覆盖,推进政策落实,要聚焦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要聚焦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切实改进作风,务求扎实成效。要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要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真正把工作做实,要坚决防止大呼隆、一刀切,真正把工作做细。


王登科指出,全体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各村、各站所实际情况,对号入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求。帮扶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要迅速把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集中火力,举全镇之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帮扶干部积极走访贫困户,保证政策落实到位,如实排查是否存在错识漏评及易致贫返贫户等,保证群众满意度。各村抓紧时间召开村级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县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工作,严格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任务。(王君杰 刘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