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2019年07月13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9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玉玲在大审判庭作了题为《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全体干警参加了讲座,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杰主持。

陈老师结合多年来对党章党史的研究成果,从党的历史的三大篇章和三大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个方面)展开,精要地阐述了党的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向干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生俱来的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她又从理想、信念、作风、纪律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教育引导全体干警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讲座,让干警们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党的伟大与光荣。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稳妥地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