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通快递助力祥符区陈留镇脱贫攻坚战

2019年07月14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中通公司在祥符区陈留镇八里庙村委举办了精准扶贫行动捐赠仪式,助力该镇脱贫攻坚工作。中通公司代表、陈留镇政府领导、八里庙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该村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陈留镇镇长对中通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该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自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陈留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此次中通公司的爱心捐赠,对贫困群众来说,就是雨中送伞、雪中送炭,并承诺,一定会把中通公司的捐赠,落实到每一个有需要的贫困群众手中,决不辜负他们的善行义举和拳拳爱心。

此次活动,是中通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感恩之心,坚持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践行陈留镇党委、党政府的要求,高站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解决陈留镇脱贫攻坚战,为地方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他们的力量。(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