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正式成立

2019年07月15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满足广大患者就诊需求,根据医院发展规划,7月12日,开封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正式成立并运行。盖远航党委书记、院长崔巍,纪委书记徐宏滨,副院长霍本良、徐迎军及各临床科室主任、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场祝贺并参观心内科三病区住院环境。

崔巍在参观过程中对科室布局、人员安排、护理工作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了解,要求各职能科室一定要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对心内科以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憧憬。他指出,心血管内科作为全院的重点学科,三病区的成立标志着心血管内科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心血管内科主任王立旗、潘庆丽作表态发言,向为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成立操劳的院领导及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凝聚科室力量,更好地服务患者,努力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开封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病房位于1号楼3楼西,设置床位45张,是开封市重点优势学科,现已逐步建设成为医疗、康复、教学、科研相结合,全方位发展的科室,拥有着一支技术力量全面、梯队建设合理、服务理念创新、团结追赶超越的团队。目前,该科室开展了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如冠状动脉造影、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冠状动脉药物球囊、永久性双腔起搏器植入,心脏除颤器ICD植入及房颤、房扑、室上速、室性早搏等多种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等新技术。科室精通冠心病的诊治,急性冠脉综合征患者的救治,急性心梗介入治疗,急慢性心力衰竭的诊治,高血压病的筛查及诊治,各种心律失常的诊断及药物治疗和射频消融治疗,病毒性及其它相关的心肌炎、心肌病的诊治。(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