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持续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2019年07月15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大河网从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该街道周末全员上岗,按照分工,全力做好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各项任务。

组织交警、执法、城管、巡防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重点对郑州市人民医院地铁口、金水路等重点部位、路段停放的车辆进行专项整治,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进行拖离、贴条,保障重点区域交通秩序。


继续动员辖区各社区楼栋长、单位物业和志愿者,按照社区逐院清理上报、街道纪工委逐一督查销号的原则,持续对居民楼院进行违建拆除和垃圾杂物清理。

经八路街道加强对经六路沿街绿化、道路路面、城市家居等进行整治,按照精细精心原则全方位进行整改,确保极致路段打造不留死角与盲区。

对违法建设拆除工作遵循“有违必拆”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继续对无规划手续的违法建筑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对整改日期到期的违法建设进行有序依法拆除。(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