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全速推进环境整治综合提升 让城市更美好

2019年07月15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新阶层志愿者全力投身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当中,助推街道综合环境华丽蜕变!

据悉,杨金路街道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内设七个专项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每周一定期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对各专项组提出的围挡道路破损、黄土裸露以及夜间渣土车等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逐一研判,重点梳理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并对各专项组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同时,组织各专项小组、村组党员干部召开推进会,把环境整治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领导。任务部署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一级抓落实。组织各方力量逐路、逐村、逐个项目工地开展卫生整治,加大管理和巡查力度。


杨金路街道办事处领导坚持一线工作,每天到辖区路段、项目工地、河道等检查指导工作。街道志愿者和协管员走上街头为辖区居民清理卫生,沿街清理小广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对发现的散发小广告行为进行劝导批评;并对道路两侧乱停放的机动车发放《文明停车告知书》。


如今的杨金路街道今非昔比,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宽阔的道路纵横交错,贾鲁河清波荡漾,这个年轻的街道正朝着一个充满创新活力、社会秩序井然的方向奋进。街道党工委书记秦伟说,“杨金路街道环境综合整治离不开全体党员群众的努力和支持,新的历史机遇面前,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投身到辖区环境综合整治中,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生活发展环境,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王君杰 李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