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期培训

2019年09月24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5日,中牟县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郑庵镇专期培训顺利开班,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赵青梅出席开班仪式,全镇267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策执行力”为主题。结合全镇党员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党员挑选了专题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人物讲座、分组讨论、拓展训练等课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借此次机会,安下心、沉下身,专心致志投入培训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坚定加快“建设幸福郑庵、打造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的决心。

  要结合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争当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曹西峰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干净干事,争当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学习,自觉坚持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王君杰)


编辑:张龙